迎l阳

鱼丸粥粥粥

【喻黄】大灰狼与小白兔

【七】
王杰希,也就是当今圣上,恋爱了,听说还是一见钟情。
这事,要从他出宫微服私访说起。
“喻爱卿,把你家的那个叫什么,黄,黄什么天的,把他给我带走!”王杰希坐在马车里,一边听着外面某人不停地叨叨,一边做着深呼吸,并不时地告诉自己:冷静,冷静,你是皇上,是个人人爱戴的温柔的皇帝,不能生气,不气,不气……但这招开始还挺有用,现在反而越来越烦躁。他终是忍不住朝静坐在他旁边的喻文州下了道死命令。
“是。”说完,喻文州向王杰希行了个礼,下车,一把拉住正在和旁边的侍卫讲如何抓兔子的黄少天。
“少天你很爱吃兔子是吧,我这就带你去。”
黄少天刚想说话,却被喻文州捂住嘴,半拉半拖地离开了王杰希的视线。
黄少天是走了,可王杰希仍能听到翁翁翁的声音,他十分烦躁地下了车,对手下人说道:“朕出去走走,你们别跟来了。”
终于安静了!
王杰希看着眼前的青山绿水,心情愉悦起来,那可是朕的大好河山啊!
“救,救命啊!”被黄少天吵了许久,耳力意外变好的王杰希听到不远处传来的呼喊声。
“住手!”谁敢在朕的领土上撒野!
很快,王杰希凭着自己不凡的身手与不凡的相貌,把来人都吓跑了。
“你没事吧?”王杰希扶起跌坐在地上的女子,定眼一看:朕的皇后就是你了!
“没,没事,多谢公子相救。”
“不用,举手之劳罢了,朕……咳……我叫王不留,敢问姑娘芳名?”
“涣儿。”
“涣儿……好名字。”
就这样,两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聊了起来。
原来涣儿的父亲嗜赌,把家中的钱都赌光了,于是就拿女儿抵债。涣儿不从,就逃到了这儿,被王杰希所救。
“若你以后跟着我,便无需再受苦,你可愿意?”
“王公子是涣儿的救命恩人,涣儿自是愿意的。”
女子娇羞一笑,看得王杰希的心脏嘭嘭直跳。


【八】
喻文州和黄少天回来时,就看到王杰希拥着一位女子。
嗯?王大眼儿的桃花怎么来得那么快!
当黄少天走近时,他却闻到了一股味道,属于狐狸的味道。
“少天,你怎么了?”喻文州我着黄少天一直盯着王杰希身旁的女子,有点好奇地问他。
“没事。”话那么少,真的没事?
莫不是吃酷了?
喻文州被这突如其来的想法吓到了,随后摇了摇头。
今天肯定是太累了,脑子都开始不正常了。







我我我对不起王队……太ooc了,求大眼爸爸原谅……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