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l阳

鱼丸粥粥粥

【喻黄】大灰狼与小白兔

【九】
“诶诶,让一让让一让,小心我手中的盘子啊!要是不小心倒在谁身上我可不负责的啊!”黄少天一手托着个盘子,走到正你浓我浓的王、涣二人中间,不露痕迹地将两人分开。
“黄少天,盘子有店小二端着,不用你费心,你就站那别动别说话就行了。”这几日,黄少天总是会有意无意地出现在王杰希身边,打扰他和涣儿的二人世界。要不是看在喻文州的面子上,他早就把他头砍下来了。
“王兄,我突然想起还有些事要办,就先告辞了,等会与你们会和。”喻文州看着脸色越来越难看的王杰希,很识相地拉着黄少天走了。
“文州你干嘛拉我走呀?我饭还没吃呢!你不能这么虐待你的手下!我如果饿得没力气了,怎么保护你呀!你说是不是……”
“少天不喜欢皇上和涣儿姑娘在一起?”喻文州在一个小巷子中突然停下,转身问他。
“文州你难道没闻到她身上的狐臭吗?她啊!肯定是个狐狸精!不是狐狸精就是狐狸精转世!”
“少天,不可凭空说人姑娘是狐狸精,以后莫要再提,特别是不能在皇上面前提,知道了吗?”
“可是文州……”黄少天刚想开口,便被喻文州打断:
“少天不是饿了吗?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一切以吃为先,黄少天听到要去吃好吃的,便把之前的事都抛到脑后。
“文州文州,我们去吃兔子吧,上次那家烤的兔肉真的很棒!我跟你讲啊文州……”


【十】
晚上,黄少天偷偷摸摸地起来,生怕吵醒了身旁的喻文州。黄少天很快速地穿好衣服,然后轻声地关好了门。
“终于忍不住要把尾巴拿出来放松放松了?”黄少天到了一个小树林,就看到一只九尾狐正吸着一男子的精气。
放下手中的男子,九尾狐转过身来:“你到底是谁?”
“你爷爷。”黄少天顿了顿又道,“不对不对,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孙女。”
九尾狐有些恼,但直觉告诉她,黄少天不是她能惹得起的。
“你接近王杰希也是想吸他精气吧?嗯……你要是吸了他的精气,确是可以多至少五百年的修为呢。”
“你想说什么?”九尾狐全身戒备。
“我想说……要不你把他让给我?”说完,黄少天的冰雨便向九尾狐袭来。
“你要是不愿意也可以,你那尾巴挺不错的,你送我一条,我就把王杰希让给你怎么样?你放心,我可是很诚信的!而且你看你有九条尾巴呢,少一条也看不出什么嘛!……”黄少天的话越说越不着调,但他的剑气却越发凌厉。
“我不喜欢吃狐狸肉,你走吧,以后啊,可别再找王杰希那样的有夫之夫了,他相公可不像我这般仁慈。”黄少天看了眼满身是血且被打回原形的九尾狐,笑着说道。
九尾狐恶狠狠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心有不甘,但又无可奈何。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