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l阳

鱼丸粥粥粥

【喻黄】喻黄见面都不交流,请问他们是不是分手了?

ooc产物
是糖,请放心食用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终于突破的友情的界限,进入了爱情的殿堂。然而,两个第一次谈恋爱的小白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暂时发展地下恋情。

于是乎,在某一天,出现了这样的一番对话。

郑轩等人趁喻文州不在,一群人将黄少天围在中间,满脸“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表情。

徐景熙首先发问:“黄少,你说实话,你和喻队是不是吵架了?”

黄少天答:“吵架?没有啊!你们哪只眼睛的看到我和队长吵架了?你们这是污蔑!我和队长关系好得很!”

郑轩站在一旁,语气有点懒:“最近你和队长走在路上都不怎么说话了,甚至有时候连吃饭都不同桌,还说没吵架。”

卢瀚文顺势插上一嘴:“对啊对啊,黄少,以前你一直会用手臂勾着队长的脖子,恨不得黏在他身上,可这几天你却……”

黄少天打断了卢瀚文的话反驳道:“小卢!说话要讲证据的!我以前有对队长勾肩搭背吗?有吗有吗有吗?”

然而黄少天一圈看下来,发现所有人都点了点头。

宋晓道:“黄少,其实你和队长的关系我们早就知道了,但现在你和队长这样……呃虽说没影响到比赛,但也不太好对吧?所以有什么就说出来嘛,我们大家可以一起想办法解决啊!”

黄少天有些惊愕。什么情况?!我和队长的地下恋情他们早就知道了?!我们表现的这么明显吗?不对啊,假的吧,他们是在套我的话吧,一定是这样!

于是黄少天辩解道:“我和队长只是普通朋友!朋友!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

虽然黄少天这么说了,但众人却纷纷给了他一个“我理解并且同情”的眼神,这让黄少天有点无语。

卢瀚文突然上来抱住他,十分少年老成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背:“黄少,虽然我不知道你和队长为什么吵架,是谁的错,但是,天涯何处无芳草,黄少你那么好,就算和队长分手了,但一定能找到一个更好……不对,和队长一样好的人的!”

“不不不,等等!”黄少天推开卢瀚文,“分手?什么分手?你们在说什么?我没有失恋啊!”

徐景熙劝道:“黄少啊,没关系的,失恋而已,我们又不会嘲笑你。我看队长这几天脸色也不太好,说不定还有复合的机会呢!”

呸呸呸!什么乱七八糟!你哪只眼睛看到队长脸色不好了?他明明很开心啊!不开心的明明是我和我的腰好不好!他这几天过得不要太好好嘛!呃……除了食堂没有白斩鸡……

黄少天怒吼:“我现在请你们把你们脑子里的东西都丢掉!丢掉好嘛!我没失恋,我和队长很好!好到已经在一起了!”

见面前的人一脸“我不信但我懂”的样子,黄少天气乎乎地掏出手机:“喂,队长!你说你爱我!你快说我们是在谈恋爱!”

喻文州听着有些不明所以,但他还是说了:“嗯,我们在谈恋爱,我爱你少天,一直都爱你!”

挂了电话,黄少天面无表情地问:“听到了?我没失恋吧?我和队长很相爱吧?我们只是想等比赛结束后再告诉你们,谁知道你们的脑回路这么长!”

众人不语,沉思片刻后问道:“黄少,你和队长什么时候复合的?恭喜你啊!”

黄少天:我不想说话……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朋友阶段不要瞎秀,不然容易产生误会。^ _ ^

评论(1)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