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l阳

鱼丸粥粥粥

【黑遍全联盟】我不想做实验!!!

ooc!ooc!ooc!

被实验和实验报告支配的恐惧……

当全联盟做实验时,他们是这样的……



韩张
韩文清:新杰,所称物品的质量范围只要在±20%之内都是合理的,真的不需要称到5.6000g的……
张新杰:文清,做实验要严谨。
韩文清:可现在11:30了,该吃午饭了。
张新杰:那我们去吃饭吧。
韩文清os:终于不用再称那可恶的样品了!
张新杰:嗯,我们赶紧去吧,吃完回来继续称量。
韩文清:???



昊翔
唐昊:二翔!住手!
孙翔:嗯?(顺手将锥形瓶中的液体倒掉)
唐昊:孙翔!我要杀了你!(双手掐住孙翔脖子)
孙翔:唐昊你干什么!谋杀啊!
唐昊:你知道你刚才倒掉的是什么吗?
孙翔:水啊,怎么了?
唐昊:水?!!你怎么不说是六个核桃啊!笨蛋!
孙翔:我靠!唐昊有种再骂句试试!我哪笨了?我刚才可不倒的就是……苯胺?!!!
唐昊:二翔,以后的实验我做!萃取这种高智商的东西不适合你……



喻黄
黄少天:我靠我靠我靠!!!这origin8什么玩意啊!欺负我英文差是不是!对,肯定是!文州文州,你说我们中国人为什么要用外国的软件呢?这origin有什么好的!就没有哪个大佬发明个中文的嘛!
喻文州:少天,其实你可以用origin7.5的,那个有中文版。
黄少天:7.5?那岂不是比8低了一个档次?我才不要呢!如果被老叶知道我用7.5的版本,肯定会来嘲笑我的,我才不会给他这个机会呢!(一边抱怨一边下载origin7.5中文版)
黄少天:我去!这7.5版本的图标怎么这么丑啊!越看越丑……不过还是中文的看得舒服啊!我爱中文!我爱中国!哇哈哈哈哈哈!我的实验报告终于快完成了!看看我这数据,看看我这图像,多么完美!!
喻文州:^ _ ^ (因手残(bushi)多次打错数据的喻文州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评论(7)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