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l阳

鱼丸粥粥粥

【喻黄】大灰狼与小白兔

【十九】
“黄少天,我帮你追喻文州,你以后别来烦我了行不行?”在黄少天不停歇地讲了两个多时辰的喻文州后,王杰希如是说道。
“你帮我追文州?真的吗?你打算怎么帮我?我追了他那么久都没用,你怎么可能做到!你不会要用强的吧?虽然我是有过把文州灌醉然后直接上了他,生米煮成熟饭的想法,但是我怎么能伤害文州呢!我不忍心啊!……”
“这你别管,反正你只要保证以后别出现在我眼前就行了。”王杰希顿了顿继续说道,“所以,现在,请你离开,安静地离开。”


【二十】
皇上微服私访结束,喻文州又恢复了每日早起上朝的日常。
王杰希说要帮黄少天追喻文州,可自那天以后到王杰希回宫,他都没有任何动作。黄少天勉强耐着性子又等了几天,就在他准备去宫中“拜访”一下王杰希时,一位手持圣旨的小太监出现在了喻府。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太尉喻文州,才能出众,为官清廉,政绩卓著,特封为丞相。且年二十有五,应婚娶之时,特将黄少天许配与汝,择良辰完婚,钦此。”
喻文州愣在那直到站在他一旁的郑轩提醒他,他才反应过来。
太监说了几句恭喜便离开了,郑轩等人也很识相地退了下去。
“文文文文州,刚才那人说,说了什么……”黄少天愣愣地看着喻文州,一时反应不过来,说话也结结巴巴的。
“少天,你若是不愿意,我这就去宫中让皇上收回成命。”
“不,不文州,我,我……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一直在一起……”黄少天红着脸低着头,不敢看喻文州,他想过很多个和喻文州告白的场景,却不曾想竟是在这样一个仓促的环境下进行的。
“好,我们永远在一起。”喻文州握住黄少天有些发抖的手,用他平生最温柔的口吻和黄少天做下这个约定。
“文州……你……”不知何时,黄少天的眼眶已经红了。
喻文州抱住他,在他耳边轻声说:“少天,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一直在一起。”


【二十一】
“文州,你知道吗,其实我早就想和你告白了,不过我怕你不喜欢我,诶呀,早知道你也喜欢我,还那么喜欢我,我早就说了……”黄少天躺在草地上,将头枕在喻文州的腿上,闭着眼,任由喻文州顺着他的头发。
真像是在给小狗顺毛。喻文州想着。
“我知道。”
“你知道?你什么时候知道的!我觉得我隐藏得可深了!”黄少天有些意外,睁开眼看着眼前的喻文州。
世上怎么能有这么好看的人呢!黄少天想着。
“少天喝醉后和我说的,红着脸和我告白的少天真的很可爱呢!”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脸很烫,嘴上却反驳道:“那天你不是也喝醉了吗,怎么可能还记得!”
“嗯……还好那晚没有喝太多不然,我不就错过少天的表白了?”
“那你既然知道为什么还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黄少天觉得有些委屈。
“因为我更想听到少天在清醒时对我说,‘我喜欢你’。”






圣旨内容是我百度+乱编的,如果有格式和语法不对的,大家见谅啊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