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l阳

鱼丸粥粥粥

【喻黄】大灰狼与小白兔

【十六】
喻文州和平时一样走在路上,不知从何处来的水竟浇了他一身,然后,他感冒了,还有些低烧。
“文州文州,我扶你起来,该喝药了。这药闻着有点苦,但是良药苦口,所以你一定要全部喝完啊!”
喻文州刚想伸手去接黄少天手中的碗,却被制止了:“文州,你现在可是病人,别乱动,我喂你。”
“我的手又没受伤。”喻文州朝黄少天笑笑,其实之前喝完药睡过一觉后他已经好得差不多了,只是有一些咳嗽,就算现在让他赶路也不要紧了。
“那也不行!你现在需要休息!休息知道嘛!所以你有什么事叫我一声就好了,我随叫随到!”黄少天边说着边将碗里的汤药喂给喻文州。
这样病着也不赖嘛。
“喻爱卿,你的病可好些了?”王杰希推门进来,就看到黄少天坐在床沿边喂喻文州吃药的场景。
王杰希心下想道:儒子可教啊!也不妄我浪费了那一桶水。
“多谢皇上关心,臣,咳咳,臣好多了。”
没什么重要的事,两人随意聊了几句后王杰希便打算回去:“那爱卿好好休息,朕明日再来看你。”
“皇上……”王杰希转身要走时,喻文州叫住他,“咳咳,臣如今伤寒未愈,怕传染给皇上,咳,而且也怕耽误了皇上的行程,皇上可先行启程,不用管臣下,留下少天,咳咳,照顾臣即可。”
“好,朕知道了。”
王杰希听罢心中也是一喜,这样就不用再听黄少天叽叽喳喳的了。
黄少天心中也是一喜,这样不就是我和文州的二人世界了!
喻文州微微一笑,第一步,赶走情敌,成功。^ _ ^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