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l阳

鱼丸粥粥粥

【喻黄】大灰狼与小白兔(完结)

【二十二】
黄少天很开心,他终于猎到了他的猎物。
今日,是他和喻文州成亲的日子。婚事办得很低调,喻文州没什么亲人,所以来的大多是黄少天的亲朋好友,其中包括他那在神魔大战中死去的师傅。
婚礼虽低调,但该有的步骤一样没少。夫妻对拜后,两人便被送入了洞房。
“里面怎么没动静?”方士谦耳朵贴着门,轻声问道。
“第一次没经验吧,诶话说,我徒弟是上是下啊?”魏琛把整个身体贴在门上,一脸猥琐。
“我猜是下面。”王杰希突然出现,把正在偷听的二人吓一跳。
“怎么可能!我教出来的徒弟怎么可能是下面那个!”魏琛反驳道。
“你们小声点儿!我都听不到声了!”
王杰希看着一脸兴奋的方士谦,皱了皱眉,抬手拉住他的衣领,然后,方士谦就被拖走了。
独留魏琛继续猥琐地在门外偷听。
然而,魏琛没有想到的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徒弟反将了他一军,带着喻文州私奔了。


【二十三】
“文州,这小屋是我之前无意中发现的,后来我就简单地收拾了下,你觉得怎么样?文州,你以后不是打算隐居嘛,那我们就住这里好不好?”黄少天盯着喻文州,等着身旁的人夸赞他。
“好,听少天的。”喻文州摸了摸他的头,笑着说道。
黄少天和喻文州紧挨着坐在一起,他握着拳头,有些紧张。他深呼吸几口,而后突然站起来,俯下身吻上喻文州的唇,将他压在自己身下。
师傅说过,先下手的为上者。
“少天……”黄少天突如其来的动作让喻文州一时有点懵,不过,他很快便反应过来。
黄少天当了几百年的处男,连吻都没接过,所以哪怕他现在是主动一方,但他仍觉得有些缺氧。而喻文州趁着这个机会,将黄少天反压在身下。
……………………(没有车,请自行想象)……………………
一番云雨过后,黄少天从睡梦中醒来。
腰酸腿疼。
“少天早啊!”喻文州推门进来时,看到黄少天坐在床上,脖颈间的红色若隐若现。
“喻文州,你跟我说实话,你以前是不是还和别人这样过……”待喻文州走进才发现黄少天可怜巴巴地望着他。
“怎么会呢少天。”喻文州抚上黄少天的头,声音轻柔地说道。
“那你在床上为什么那么熟练!”一直把喻文州当成小白兔的黄少天从未想过有一天他的猎物反过来把他吃了。
“这个嘛……秘密。”


【小番外】关于喻文州的那个秘密
“喻爱卿,这几日既要处理工务,又要忙着婚事,辛苦了。”
“不辛苦,臣也是乐在其中。”喻文州满脸笑意,看得出他确实是乐在其中。
“这个,算是朕赠予你的新婚礼物吧。”说着,将书桌上的一本小册子递给喻文州。
之后,两人又随意聊了几句,喻文州便告退了。
喻文州回到府上,翻开那册子,饶是一向淡定的喻文州也被那书中的内容羞得脸颊通红。
王杰希:黄少天,这就是你吵本王的后果!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