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l阳

鱼丸粥粥粥

【喻黄】大灰狼与小白兔

【十八】
黄少天问店小二要来了最烈的酒,他今天要干件大事。
“少天,你怎么了?”喻文州刚打开门就闻到很浓的酒味。
“文州……今天,今天是我师傅的忌日,你坐下来陪我喝杯酒好不好?”说完,黄少天拿起酒杯仰头一饮而尽。
此时正在闭关的魏琛打了喷嚏。
“少天,你少喝点,对身体不好。”喻文州坐到黄少天旁边说道。
“文州,你知道吗,我师傅对我可好了,要不是五百年前的那场神魔大战,他,他老人家也不会死……”
黄少天的演技绝对是一等一的,此时的他微垂着头,眼泪在发红的眼眶中打转,喻文州看着心中只剩下心疼。
“文州,来,你陪我喝酒吧!我要大醉一场,把三百年前的痛苦回忆都忘掉!”
喻文州也不在意黄少天所说的神魔大战究竟是五百年前还是三百年前,只当他是伤心过度说错了话。
“少天,这酒挺烈的,你少喝点吧,不然明天会难受的。”喻文州接过黄少天递给他的酒,喝了口后微微皱眉。
“文州……就这一次,你陪我喝好不好?”
看着可怜兮兮的样子,喻文州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得陪他一起喝。
喻文州酒量很差,喝不到十小杯就醉了,这黄少天是知道的,而黄少天自诩千杯不醉,正因如此,所以他才想到让喻文州喝酒,他想让喻文州酒后吐真言,想问喻文州喜不喜欢他,如果喜欢,那他第二天就和喻文州告白,如果不喜欢,那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黄少天的想法挺好,可现实却偏偏事与愿违。
黄少天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他觉得头很疼,这是醉酒后遗症。
“少天,你醒啦,正好把这醒酒汤喝了。”喻文州推门进来,与平时一样和黄少天说话。
天哪!我居然喝醉了!我我我怎么能醉了呢!我昨晚问了吗?没问吗?咦,我怎么记得我好像告白了?……告白!
“我昨晚……”
“昨晚我也醉了,有不太记得了,不过我依稀记得少天喝醉后就睡着了。”喻文州看着表情十分丰富的黄少天笑着说道。
难道我记错了?不会是因为我太想和文州表白才产生了这样的错觉吧?
黄少天想到自己思春竟这么严重,不禁老脸一红。
“少天,你收拾一下,一会就出发。我们在这耽搁了这么长时间,该赶紧出发与皇上会和了。”
“哦。”
黄少天没有在意喻文州说了什么,只是草草地回应了声,此时的他正想着如何再灌喻文州一次酒。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