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l阳

鱼丸粥粥粥

【喻黄】大灰狼与小白兔

【十四】
“王杰希,今天文州他又对我笑了,他是不是喜欢我啊?你说他怎么笑得那么好看啊!不对,文州怎样都好看!……”
这是黄少天发现自己喜欢上喻文州后的第四天,这也是王杰希被迫听黄少天吹喻的第四天。
“你说完了没?”王杰希真的很想和黄少天打一架。
“喂喂!王大眼!这事我可是只和你说了!这可是你的荣幸啊!而且我说的话错了嘛?文州就是很好啊!你不能因为文州长得比你好看,性格比你好,你就不愿听我说啊!”
“是是是,你家文州什么都很好,那你倒是去告白啊!”
“……”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确实很想向喻文州表达他的心意,可他又怕喻文州拒绝他,其实如果只是拒绝的话也还好,就怕喻文州因为这事从此与他分道扬镳,黄少天并不想这样,哪怕继续当他的手下,也不要与他成为陌生人。
“如果我真告白了,文州会拒绝我吗?他平时一直对我笑,他是不是也是喜欢我的?可是他好像对每个人都这样啊!你说如果他拒绝我,我该怎么办?我要是因为这个被他讨厌了那我……”一小段的安静之后,黄少天又开始了他的长篇大论。
“你和喻文州谁是上面那个?”王杰希突如其来的话让黄少天有点反应不过来。
“啊……啊??”
“如果你表白成功,那到时候谁上谁下你就没想过?”
“我……我当然想过了!我肯定是上面那个啊!我是狼,文州属兔子,狼就是要压着兔子,然后吃了他的嘛!”
“???”王杰希有些跟不上黄少天的脑回路,这什么跟什么呀!
“而且文州看着文文弱弱的,实际也是个文弱书生,当然是下面那个!诶!你别扯开话题啊!你说如果我表白文州会答应吗?”
“……如果你坚持认为你是上者的话,那我很负责任地告诉你,不可能。”
“……王杰希,我们打一架吧。”


【十五】
喻文州发现这几天黄少天不太对劲。
喻文州还发现这几天黄少天很频繁地进出皇上房间。
喻文州发现他好像有点喜欢黄少天。
喻文州还发现他好像有点吃皇上的醋。
和皇上抢男人,想想真是刺激呢,呵呵 ^ _ ^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