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l阳

鱼丸粥粥粥

【喻黄】大灰狼与小白兔

【十三】
“少天,我有点想我娘了。”喻文州因为喝了酒的缘故,脸有些微红。
今日是中秋,这小镇晚上还有花灯节。王杰希一行人自然是不愿错过这个热闹的。
喻文州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大多是一家三四口,真是羡慕呢!
无心逛花灯,喻文州便随口找了个理由离开了。
“文州,你是不是醉了?”黄少天担心地望着他。
“我娘她人可好了,她啊,还是个大夫呢!镇上的人生了病都来找她。”喻文州像是没听到黄少天的话,自顾自地说着,“我小时候捡到一只小狗,它受伤了,还是我娘把它治好的,不过可惜后来它不见了。”
黄少天真的很想告诉喻文州他当初捡到的不是狗,是狼。
喻文州喝了口酒,继续说道:“我娘对我也很好,她做的白斩鸡可好吃了……”
黄少天突然感到肩头一沉,喻文州竟说着说着睡着了。
“文州,我背你回去好不好?”
“好……”
黄少天背着喻文州走在河边小道上,看着顺着河水漂动的花灯,他心中竟生出想就这样一直走下去的想法。
忽然肩上传来轻微的疼痛,黄少天侧头看去,喻文州一脸满足地“吧唧”着嘴,估计喻文州是把他当白斩鸡了。
“喻文州,你属狗的吗?”黄少天觉得有些好笑。
他其实只是随口一问,谁知喻文州竟一本正经地回答他:“我属兔子……”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此时的喻文州闭着眼,睫毛轻颤,因为醉酒,他的脸红扑扑的,真可爱。
“我属狼,我可以咬你一口吗?”
“好……”
黄少天微微侧头情不自禁地在喻文州的脸颊上印上一吻。
“甜甜的,真好吃。”




忽然觉得我写的不是喻黄而是黄喻,烦烦男友力真是max ( ´▽`)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