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l阳

鱼丸粥粥粥

【喻黄】大灰狼与小白兔

人类喻×大灰狼黄
古代架空
ooc!十分严重的ooc!
由于这是我突如其来的脑洞,所以可能更着更着就放弃了……嗯……我尽量写完它


【一】
“娘!快来快来!我看到一只大灰狗!”一个充满稚气的声音在黄少天耳边响起。
你才是狗!你们全家都是狗!
黄少天很是生气。今日霉运当头,刚才不知哪位仙友在渡劫,一道雷把他劈了个半死,现在又被一个人类小屁孩说成是狗!他明明是狼!拥有着最高贵血统的仙狼!
“呀,它受伤了呀!”男孩的母亲闻声赶来,“我们把小狗带回家里照顾如何?”
果然,眼瞎是会遗传的。
就这样,黄少天被拖着带回了男孩的家。伤口摩擦着地面,真疼!
你就不会抱着我吗??黄少天朝着男孩翻了个白眼。
好不容易被拖进了屋子,黄少天疼得浑身发抖。
“别怕,现在没人会伤害你的。”
伤得我最深的就是你!
“我叫喻文州,我看你耳朵上有一个黄色的圆点,那我就叫你大黄好不好?”
黄少天抖得越发厉害了,这次不是疼的,是气的。
“大黄,你怎么了?很疼吗?我娘去拿草药了,很快就会回来的!那草药很灵的!我之前不小心摔了,膝盖流血,用那草药一敷就不流了!……”
这小破孩怎么比我还烦啊!
黄少天话多在仙界是出了名的,他最引以为豪的一件事就是曾把他的师兄,也是他死对头的王杰希吵到甘愿下凡历劫,到现在都还没回来。
但是现在,他却败给了喻文州!!!

【二】
黄少天在喻文州家已经待了一个月了,他的伤口已经愈合了,法力也恢复得差不多了,是时候该走了。
晚上,黄少天趁喻文州睡觉时,变回了人形。
“小鬼,我走了,不要太想我啊!”说完,他俯下身,在喻文州额头轻轻一吻。
小鬼,虽然你一直错把我当成狗,虽然你总是喜欢叫我大黄,但看在你好心照顾我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我们有缘再见吧!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